法国襁褓婴儿心脏骤停 爸妈慌神司机救命

2015年08月01日13:2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关键时刻急救知识尤为重要。据法国《20分钟报》7月27日报道,日前在法国城市鲁昂(滨海塞纳省),一辆东西交通线上的公交车内,一名10个月大的婴儿突然出现心脏骤停。据悉,当时这名孩子的父亲与怀孕的母亲都慌了神,急忙打电话求救。

  公交车驾驶员随即停下车来抢救孩子。由于曾受过专业的急救训练,这名公交女司机能够为孩子提供心肺复苏急救,直到救援人员到达。

  另一名鲁昂城镇公共交通的工作人员也参与了此次救援。婴儿在一阵按摩之后恢复了生命迹象,如今他已被送入医院,并没有生命危险。两名公交司机的英雄行为也得到赞扬。(实习编译:毛昳 审稿:王莉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心脏骤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