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遭前妻绑架 英国爸爸雇特种兵寻回

2015年08月08日12: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5日报道,近日英国上演了真实版的“即刻救援”。英国有一名男子为了抢回被前妻“绑架”的女儿,不惜花上庞大的费用请前特种部队的士兵帮忙找小孩,最后在特种部队的协助之下,父女俩才得以团圆。

  报道称,英国籍男子克雷格发现女儿克莉丝朵与前妻玛塔回波兰后人间蒸发了近两年的时间,焦急的他从英国只身飞到波兰,开始寻找爱女,拿着照片逢人就询问,甚至还向当地的警察局报案,但始终都没有女儿的消息。

  不过,他后来找了曾参与国际儿童救援的特种部队退役队员亚当前来帮忙,花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找到克莉丝朵的所在位置波兰南部的澳波里(Opole),两人便开车一路从捷克开往波兰,埋伏在克莉丝朵的外祖父母家前,运用胡椒喷雾拖延时间,成功将克莉丝朵带走。

  据悉,克雷格花了35000英镑,成功地将女儿从前妻手上救回,不过两年的时间也让克莉丝朵几乎记不起克雷格是他的爸爸,而涉嫌绑架女儿的前妻玛塔近来也被法院判处一年四个月的有期徒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儿童绑架案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