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爸带3岁娃拍穿越照 感动上万网友(图)

2015年09月15日11: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巴西一名男子为了纪念去世两年的妻子,让自己3岁女儿当模特,代替妻子,重拍过去与妻子的恩爱合照。他的这一举动感动了不少网友。据报道,拉斐尔•科尔(Rafael del Col)的妻子塔蒂亚(Tatiane Valques)在2013年的一场车祸丧生,留下当时不足1岁的女儿莱莎(Raisa)。

单亲爸带3岁娃拍穿越照感动上万网友(图)

  此前,科尔曾经看到过另一个男子为悼念亡妻,找来女儿重拍结婚照一事。于是,他决定用同样的方式纪念自己的妻子。他请出3岁的莱莎但当模特,重拍2009年他与妻子在结婚前拍摄的一组照片。

单亲爸带3岁娃拍穿越照感动上万网友(图)

  科尔让女儿穿上母亲留下的高跟鞋、珠宝、衣服,模仿妻子的姿势与他合照。这组照片感动了不少网友。

单亲爸带3岁娃拍穿越照感动上万网友(图)

  科尔表示,他希望通过这组照片传达对爱妻的思念,也想告诉她,他和女儿生活得很好。

  原标题:亲爱的,我们想你:男子与女儿复刻合影悼亡妻

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单亲巴西爸爸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