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岁娃被影子吓哭 妈妈拍图走红网络

2015年09月18日11: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影子时有什么反应吗?国外近日流传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小女孩首次与自己的影子“会面”时,因为察觉到无论如何都被这一团陌生的黑色物体跟着,她露出了既可爱又怪趣的反应,网友则被她的反应逗乐了。

小女孩被自己的影子吓到小女孩被自己的影子吓到

  报道称,美国西雅图女子莎雷恩(Sharain Jackson-Jacobs),日前与年幼女儿外出途中,两人在一个露天停车场准备回家时,身为母亲的莎雷恩极力引导女儿回家,但女儿却疑似累了,显得懒洋洋,在阳光下一直在路上徘徊。

  就在徘徊期间,女儿在一次低头看地上时,竟发现有一团黑色物体正在“跟踪”自己。对此,她初时显得有一点好奇,但因为影子一直紧贴着她,而即使她住前跑,影子仍然寸步不离地追着她,对此相当恐惧的她,最后脚软堕地,当场放声尖叫。

  整个过程被一旁的母亲拍下,事后上传至网络上,让一众网友看完都觉得女孩十分可爱。

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坑娃萌娃美国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