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辣妈坑娃:分享儿女囧事收获上万粉丝

2015年05月19日10:3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英国37岁的辣妈艾玛?康威(Emma Conway)2013年生完第二个孩子伊桑(Ethan)后不久,就开通了自己的博客,记录两个孩子的成长,主要分享两个孩子的囧事,受到上万网友围观。

她的一双儿女她的一双儿女

  艾玛现在已有自己的YouTube频道,粉丝有1.2万左右,并获得“辉煌博客奖”的提名。她还开发了名为“淘气星期三”的网站,呼吁其他父母上传孩子表现不好的视频,旨在展示孩子除了美好的一面,其实还有让人困扰的一面。

shai'ch晒出的儿女囧事

  她表示虽然她很喜欢分享一些美食图片,沙滩美景,但是她知道生活并不总是美好的,所以她把最真实的育儿经分享在博客上,不久就红遍全球。例如,她分享的照片中有儿子生气地趴在地上、把卫生纸扯了一地的场面,也有女儿吃水彩的画面,这些都让人们看到了孩子最真实的一面。

女儿把卫生纸扯一地儿子把卫生纸扯一地
女儿吃水彩女儿吃水彩

  说到为什么开通这样一个博客,艾玛说,她发现妈妈们几乎是与外界隔绝的,她既想写美好轻松的事情,也想记录艰难苦恼的事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英国辣妈英国妈妈育儿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