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子”黄磊女儿读国际学校一年20万

2015年09月30日17: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参加了某档真人秀的“全能奶爸”黄磊[微博]又有了一个新外号——神算子,而其他嘉宾在节目里一直都是用高智商、老谋深算这样的词语来对黄磊进行评价。其实在很多对于黄磊的报道里,高智商和高情商这两个词提及的非常多,而女儿黄多多也是遗传了爸爸黄磊的这两个优点。

黄多多和爸爸黄磊黄多多和爸爸黄磊

  在《爸爸去哪儿》和《爸爸回来了》里面的很多星二代英语出口成章,像当时用一口流利英文去买菜的威廉弟弟,还有颜值高和爱照顾人的黄多多,在播出后就受到了大家的一直夸奖。而黄磊一次在微博上晒出多多用英文写剧本的照片后,则更让人大[微博]吃一惊。

黄多多用英文写剧本黄多多用英文写剧本

  当时黄磊在微博上写道:“多多人儿告诉我虽然放假了还是要早一点儿上床,并且跟妈妈借了电脑打算坐床上写剧本,因为她和几个好朋友要一起排个戏,是新版的灰姑娘,她负责写剧本并且主演,我以为她是童言童语。今早,我刚刚醒,“剧作家”已经坐到我们的床尾创作了。她真的在写-剧-本-!我要得瑟一下!”

黄多多用英文写剧本黄多多用英文写剧本

  很多人都很好奇黄磊的教女心经是什么,据新浪教育[微博]小编了解到,多多所上的学校是北京一所著名的国际学校,每年的学费约为13万,要通过英语考试才能入学。可以看出,在多多但教育上,黄磊夫妇还是非常重视的。不过出乎意料的是,黄磊并没有大力推崇所谓的“富养女儿”,而是认为“应该家里什么条件就怎么养,也别铺张浪费。”多多之所以能够乖巧懂事,还是因为父母以身作则的为她做了一些很好的示范。

女儿黄多多、妈妈和爸爸黄磊女儿黄多多、妈妈和爸爸黄磊

  孩子就是父母的一面镜子,从多多的身上和黄磊参加的节目中,我们也能感受到这对父女的高智商与高情商。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也是家中父母应该去做的。好的家教比孩子学到的知识则要重要。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快乐的成长!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2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黄磊黄多多国际学校贵族学校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