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校园犯罪案一年超3万 学校拟加强纪律

2015年10月01日14:0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留学[微博]综合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24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调查发现,2014年英国共发生超过3万起的校园犯罪案件。这相当于在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平均每个教学日发生160起犯罪案件。其中又以盗窃和暴力犯罪最为常见。

2014年校园犯罪案件2014年校园犯罪案件

  英国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学会(NSPCC)表示,该报告中提到2014年英国发生了1502起性犯罪案件,这一数据令人担忧。英国政府表示,犯罪在校园里不应该有容身之处。

  调查显示,2014年全年发生在英国的中小学[微博]以及继续教育机构(不包括大学)的犯罪案件共有30394起。在2013年其数量为28444起。其中以盗窃、入室盗窃或抢劫罪最常见,该类案件有13003起。此外还有9319起暴力犯罪案件,4106起刑事损坏或纵火案,以及754起毒品犯罪案。

  伦敦警察厅、大曼彻斯特警察局和西米德兰兹警察局接到的报案最多。以上数据来自英国32个地方警察部队。部分数据或有缺漏。有部分地方警察部队未提供性犯罪案件的相关数据。

  主管儿童与青少年案件的劳伦斯•泰勒警长认为,解决问题的关键是警方与学校建立长久持续的协作。如果警方无法在校园得到维持治安的权利,将会错过犯罪早期干预的机会,从而使学生们的行为问题在日后变得越来越麻烦。这需要消除青少年儿童与警方之间的障碍,当问题出现时及早进行干预。

  目前苏塞克斯警方有27个专门负责社区学校的人员,每人负责一个片区的学校。但是由于警力资源有限,随着在学校方面投入的警力增多,在其他方面的警力支持便会随之减少。

  一位政府发言人称:“犯罪和暴力行为在我们的校园里是没有容身之处的。我们已经将教室的掌控权还给老师。老师可以不经学生同意进行搜查并没收违禁物品,必要时可以使用合理武力手段让捣乱的学生离开教室。我们得知许多好学校已经与警察和其他组织合作,对学生进行相关教育,并保护他们远离犯罪的伤害。”(实习编译:覃晓莉 审稿:刘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英国校园犯罪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