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我的高薪工作不幸福(2)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4 14:19  申江服务导报

  压抑:工作环境不佳

  不开空调不开窗

我的高薪工作不幸福(2)

  何小姐 秘书

  现在这份日资公司的工作,真的让我很难受,不是薪水问题,而是工作环境太痛苦——不论“硬环境”还是“软环境”。

  每层写字楼的空调,由公司自己控制。前两天气温飙到近30度,大老板为了省钱,居然不许我们开空调!不开空调,开窗总可以了吧?可是二老板说,楼下是马路,公司所处楼层不高,不能让噪声影响“工作环境”,所以也不许。

  每年初夏,都是这副架势,据说有一年5月,温度高达34摄氏度,也没有空调!结果,总公司派来上海视察的人直嚷嚷太热,叫得二老板满脸横肉直抽抽。

  还有叫人抓狂的繁文缛节。下班时间,就算活儿都干完了也不许回家,非要陪着主管等到7点钟。实在有私事,“逼不得已”“提前”走,非得跟主管毕恭毕敬地说:“我先走了,您辛苦了!”你说十三口伐?

  按说,主管平时工作够忙的了,可却还是精力无穷,没事就去看空调开到几度,有没有人打私人电话。

  终于有一天,因为不让准时下班,销售部爆发了一次——到下班时间,他们集体走出公司,连“您辛苦了”也省了。第二天午饭时,我们羡慕他们胆子大,他们豪气地说:“大不了集体辞职,谁怕谁!”

  可他们是销售,手上都有客户,反起“矛枪”来,老板也要忍三分。我这种小秘书,哪里敢搞“大动作”?只好忍气吞声继续混日子。

    下一页:气馁:对直接上级不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点击这里,赚大钱! 疱疹患者的康复圣地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投资千百度特色花坊! ·高血压人要“解放” ·与狼搏斗的医学泰斗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浪漫小店,月赚8万! ·治疗疱疹、还您健康! ·治疗皮肤病的新突破
·老年人用品店隆重招商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快速解救疱疹患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专家专治皮肤顽疾! ·专家专治,外阴白斑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