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我的高薪工作不幸福(3)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4 14:19  申江服务导报

  气馁:对直接上级不满意

  他吃肉来我喝汤

我的高薪工作不幸福(3)

  陆先生 销售

  我对薪水的要求并不高——像我这种一抓一大把的“人才”,公司付我的薪水还算公平。痛苦的是,年纪轻轻,却没什么大事做。

  新人做销售,得靠师傅带。但是我的主管一个人把所有客户都揽在手里,完全不给我任何机会。不给客户也罢了,可是上次开行业交易会,我诚心诚意想帮他去拎包,他都不让。没有人带,也去不成交易会,整天窝在公司里,难道客户会从天下掉下来?

  向朋友抱怨,他们也不明白:“把你带会了,他不是轻松不少么?况且你又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威胁。”但我的主管就是不放心下属,觉得其他人都不能做到他那么好。

  他自己经常丢三拉四,但绝不允许我们有任何错误,只要动作稍慢半拍,一定是劈头盖脸一顿训。

  趁他心情好时,我也跟他婉转沟通过。但是他笑笑:“你的意思我明白了,这两天我太忙了,晚几天交待你。”他倒真的“交待”了——把一些委托我们公司代理报关业务的小公司丢给我,我所做的全部就是帮他们处理些来往单证。

  这么做,日子难过的是下面人。在老板眼里,他早出晚归给公司赚钱,功劳不要太大哦。

  我是真的打算跳槽了,但是这份工作没有给我任何经验,谁会要我?最近我只能省吃俭用,交钱去参加一些培训。

    下一页:他“暧昧”,我倒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点击这里,赚大钱! 疱疹患者的康复圣地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投资千百度特色花坊! ·高血压人要“解放” ·与狼搏斗的医学泰斗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浪漫小店,月赚8万! ·治疗疱疹、还您健康! ·治疗皮肤病的新突破
·老年人用品店隆重招商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快速解救疱疹患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专家专治皮肤顽疾! ·专家专治,外阴白斑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