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我的高薪工作不幸福(4)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4 14:19  申江服务导报
]

  他“暧昧”,我倒霉

  袁小姐 营业部职员

我的高薪工作不幸福(4)

  公司把上海的业务处理分成几个区,休产假前,老板和我说好:新招一个同事,把我管的西区交给她代管,等我回来,再还给我。

  我放心地去休假了。可一回来,发现除了薪水没变,什么都变了。先是我桌上没了电脑,一问,给了那个新同事Tracy;录音电话不见了,换成了脏兮兮的普通电话;最让我吃不消的是,连椅子也换成了一把破转椅!

  同事见到我,眼神都怪怪的:“你回来做什么工作啊?”“不是以前说好的吗?”“嗯……可能会有变动吧……你去找老板谈谈?”他们瞒着我什么?我满腹狐疑。

  老板倒是态度热情,可开口第一句话,就让我大吃一惊:“你不在的时候,Tracy管了2个区,做得不错,但她也挺辛苦的。这样吧,西区还是归她管,你管她新做的那块吧。另外,公司刚刚裁过员,Linda走了,你就先替她一阵,多跑跑工厂吧。就这么决定吧!”

  晕头转向出了门,同事开口就问:“你接了?”原来老板在我回来前就开了部门会议,把这两摊没人要干的活派到了我头上,虽然有人帮我说话:“她刚生完孩子,是不是做得太多了……”老板只是笑笑。没有商量,事情就这么“决定”了!

  当初我临走时,按照老板的吩咐,为了方便新同事工作,把移交报告写得一清二楚。如今,轮到Tracy交接时,却没给我一个字的报告。去催,她淡淡一句“好的、好的”;找老板,老板不冷不热:“她总会给你的……”

  没办法,只好硬做。真上了手才知道,Tracy扔给我的那块工作有多烂。客户一天到晚投诉她,见了我先甩一句:“你们公司怎么做事情的!还好换人了!”可投诉再多,从来没见老板说过她,有一回大老板问责下来,老板还拼命帮她说好话……(文/闻佳)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点击这里,赚大钱! 疱疹患者的康复圣地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投资千百度特色花坊! ·高血压人要“解放” ·与狼搏斗的医学泰斗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浪漫小店,月赚8万! ·治疗疱疹、还您健康! ·治疗皮肤病的新突破
·老年人用品店隆重招商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快速解救疱疹患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专家专治皮肤顽疾! ·专家专治,外阴白斑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