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河海大学学术带头人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7 16:07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为促进学校各学科的全面发展,加速学校高层次创造性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校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利学科与若干优势学科,使多学科协调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步伐,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学术带头人。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学科

  1.水文学及水资源

  2.环境科学与工程

  3.水工结构工程

  4.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

  5.水利水电工程

  6.水灾害与水安全

  7.农业水土工程

  8.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

  9.物理海洋学

  10.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11.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3.信息与通信工程

  14.材料学

  15.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

  16.摄影测量与遥感

  17.桥梁工程与隧道

  18.固体力学

  19.岩土工程

  20.控制科学与工程

  21.电气工程

  22.应用数学

  23.应用物理

  24.产业经济学

  25.会计学

  26.企业管理

  27.管理科学与工程

  28.金融学

  29.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

  30.社会学

  31.行政管理学

  32.广播电视新闻

  33.政治学

  34.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35.英语语言文学

  二、招聘条件

  1.国外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同时需满足:

  (1)在应聘领域学术造诣较深,有广阔的专业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掌握应聘学科最新发展动态,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同行专家公认的成就,在学术界有一定影响。

  (2)对应聘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领导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3)学风端正,品德优良,具有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严谨的科学学风,组织和带领团队攻关的领导才能。

  (4)有在国外著名大学、研究机构、公司的工作经历,并在国际一流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2.国内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并已获得正高职职位,同时也需满足国外应聘者条件中的(1)(2)(3)条,且在近3年主持过国家级基础性研究项目,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73” 、“863”项目等。

  3.上述应聘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四十五周岁。

  4.对在应聘学科研究领域有突出成就的国内外应聘人员,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具体条件面谈。

  三、工作条件及有关待遇

  1.提供专用办公室及现代化办公设备。

  2.配备研究助手。

  3.提供科研启动经费不少于200万元。

  4.除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以外,在聘期内另享受每年人民币10万元的岗位津贴。

  5.提供公寓住房。

  6.应聘者如具有学校业务类管理经验或愿意从事业务类管理工作,并具备担任处级干部的基本条件,经考核合格可受聘为相关学院负责人或相关业务、行政管理部门的负责人。

  四、应聘材料

  1、填写《河海大学学术带头人应聘表》(从www.hhu.edu.cn上下载)

  2、相关附件(包括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能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论文3~5篇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烨

  电 话:86-25-83786205

  传 真:86-25-83786559

  E-mail: hhurs@hhu.edu.cn

  地 址:南京市西康路一号

  邮 编:21009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赚钱秘笈,不看准后悔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您的健康,从这开始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网住商机,网住财富!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05年哪里有商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寻医问药诚招地方CEO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时尚火爆充气千斤顶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