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进京户口 > 正文

干部调京 国内外埠人才办理《工作居住证》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7 17:16  法律出版社

 (2)干部调京(国内外埠人才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北京市人事局审批)

  ·审批项目名称:干部调京(国内外埠人才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审批项目编号:BJXSARS007-5-2002(北京行审A类人事007号-5子项-2002年)

  ·审批项目依据:《北京市引进人才和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暂行办法》(京人发[1999]38号)

  ·审批收费依据:本审批项目不收费

  ·审批总时限:10个工作日

  ·审批程序:

  一、受理

  条件:

  申办人需提交如下申办材料:

  1拟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受聘企业情况证明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或民营科技企业认定证书、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定证书、驻京研发机构认定证书、环保企业认定证书、软件企业认定)、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申请。(依据《北京市引进人才和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暂行办法》(京人发[1999]38号)第7条第2款)

  2拟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情况证明材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四张。有配偶和子女且随调或随迁的还需提供:结婚证书、配偶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同意接收函、独生子女证(或二胎生育证明)等。(依据《北京市引进人才和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暂行办法》(京人发[1999]38号)第7条第2款)

  3审批流程表:《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申请表》(一式三份)。(依据:《北京市引进人才和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暂行办法》(京人发[1999]38号)第7条第2款)

  标准:申办人提交的申办材料齐全、规范、有效。(依据《北京市引进人才和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暂行办法》(京人发[1999]38号)第7条第2款)

  时限:1个工作日

  二、审核

  (略)

  问题解答

  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有关问题解答

  3可以申报办理工作居住证的单位范围有哪些?

  答:符合城市功能定位和首都经济发展方向及产业规划要求的本市行政区域内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外国(地区)、外埠在京设立的非法人分支机构。

  5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需提供哪些材料?

  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需提供如下材料:

  (1)拟申请《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受聘企业情况证明材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法人)、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外国(地区)、外埠在京设立的非法人分支机构营业执照]等原件及复印件。

  (2)拟申请《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情况证明材料:

  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在京固定住所证明:自己有住房的,提供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租赁房屋的,提供派出所和房管部门出具的准许房屋出租的证明以及与业主签订的租房协议;租赁公房由房屋产权单位出具证明;借住亲友房子的由居委会出具相关证明和房产证;

  ③聘用合同;

  ④近期一寸同版免冠彩色照片四张;

  ⑤配偶和子女随往还需提供:结婚证书、配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聘用合同、独生子女证(两个子女的须提供二胎准生证明,若双胞胎、多胞胎提供出生证明即可)等。

  (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