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青睐哪些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5 10:02  《北京考试报》

  二

  拔尖的学习成绩和技术能力,并不是敲开知名公司的“护身符”。某知名大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说,拔尖的学习成绩固然重要,但他们更看重应聘者的职业道德观,以及倾听他人意见的耐心,因为这两点是一名优秀员工的必备条件。

  另一家500强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很多500强企业需要大量进行技术开发和企业中高层管理的人才,这些研发和销售、管理岗位并不需要最聪明的人,而需要勤勉的人、愿定下心来干好一件事的人,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职业操守。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中国区高校关系经理毛萍介绍,公司会考虑职位需求情况来决定招收什么样的学生,没有倾向性,有特长的学生会更有竞争性,有特长、有创新能力的学生有更多机会加入摩托罗拉。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众多往年进校园招聘的企业认为,企业重大学毕业生的潜力和今后的发展空间。 同时着重考核他们是否具有活力、热情、创造性,是否会从新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跟得上行业的变革趋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