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2009年上海文化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0:58   新闻晨报

  直击2009年上海文化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文化行业:企业报、理工科类岗位首现

  上周六,“2009年上海文化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上海市展览馆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以本市宣传系统的各大企、事业单位为主,岗位涉及新闻、出版、会展、广告、发行、营销、经济管理等200多个,人才需求总量达300多名。其中绝大多数的岗位针对应届生,但也有20%的岗位面向有工作经验的成熟人才开放。记者采访了解到,现在文化行业初级人才已趋于过剩,但高端人才缺口依旧较大。

  -企业报现身招聘会吸引人才

  市宣传系统人才交流中心康老师指出,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今年很多企业的内部报也纷纷拿出岗位招纳优秀毕业生。如《华东电力报》、《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报》、《新金山报》等企业报就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招聘会的,其招聘岗位有记者、编辑等。

  记者采访了解到,许多毕业生看应聘其他主流媒体的希望渺茫,也转而求其次,纷纷前往投递简历。不过,也有部分毕业生目标明确。一名华东师大编导专业的同学对记者说,自己不想去企业报,还是希望到电视台或是报纸等出版行业,哪怕做一名不拿薪水的实习生也心甘情愿,主要目的还是积累相关工作经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