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09年校园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8:01   新浪教育

  中国农业银行是我国四大商业银行之一,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2007年末,农业银行各项资产总额达6万多亿元,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对世界1000家大银行以一级资本数额为序的排名中名列前茅。秉承“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经营理念,中国农业银行正在为“面向三农、连接城乡、走向国际、综合发展、致力于为最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大型金融集团”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以人为本、人才强行”是农业银行一贯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面向三农,商业运作”也为广大人才搭建了更为广阔的施展才华的平台。为了更好、更快地推动农业银行的改革与发展,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作为全行的决策指挥中心、资源配置中心、风险控制中心和业务经营中心,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期待携手同行,伴你成长,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毕业报到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留学归国人员,报到时具备学历学位证(获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英语达到国家六级以上水平,计算机专业和海外留学人员可适当放宽。

  3、综合素质较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较好的敬业态度,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

  5、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二、招聘需求

  1、总行三农业务板块(工作地点:北京),总人数为22人;

  2、总行对公业务板块(工作地点:北京),总人数为66人;

  3、总行个人业务板块(工作地点:北京),总人数为46人;

  4、总行资金计财板块(工作地点:北京),总人数为61人;

  5、总行风险管理板块(工作地点:北京),总人数为66人;

  6、总行科技/产品板块(工作地点:北京),总人数为150人;

  7、总行行政支持板块(工作地点:北京),总人数为49人;

  8、总行董事会办公室(股改办)(工作地点:北京),总人数为2人;

  9、总行审计局(工作地点:北京),总人数为10人;

  10、总行软件开发中心(工作地点:北京),总人数为300人;

  11、总行驻上海直属机构(工作地点:上海),总人数为61人;

  12、总行天津客户服务中心(工作地点:天津),总人数为20人。

  详情请登陆job.abchina.com/ 查看。

  三、招聘工作流程

  1、按板块类别报名,明确投报部门初步意向

  2、笔试考试

  3、第一轮综合面试(总行软件开发中心、上海直属机构和天津客服中心只进行第一轮面试)

  4、通过综合面试人选将收到二次岗位申报确认信邮件,按要求在专业板块内,选择具体部门和岗位

  5、第二轮部门面试

  6、体检签约

  7、入行报到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2、报名截止时间:2008年12月5日(周五)24:00。

  五、有关注意事项

  1、考试相关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和手机短信通知应聘者。

  2、招聘考试地点安排在北京、上海,应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

  3、应聘者请随时留意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

  二○○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