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总行2009年校园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8:08   新浪教育

  一、基本条件

  1) 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 一般能力:

  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 学历及专业:

  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数学、外语、计算机等专业。

  二、总行营业部招聘要求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秉承“以人为本、尊重人才”的管理理念,为每位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德才兼备的2009年应届毕业生加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实现个人与银行的共同成长!

  (一)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乐观进取、善于沟通、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获得院校级各种先进称号/奖项,优秀学生干部,具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二)基本能力

  1、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

  2、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三)学历及专业

  国家211或985工程院校金融、会计、财务、国际贸易、投资、审计、市场营销、MBA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含)以上学位,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有会计、证券、保险资格认证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招聘进程 简历筛选 初试 笔试 复试 体检 录用

  应聘时间 自报名截止时间起,我们会用一周左右的时间进行简历筛选 半小时 3小时 2小时 2小时 从简历筛选到正式确定录用一般需2-4周的时间

  携带材料 我行将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认真审阅,挑选出符合相关职位的人员进行初试。 1.个人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 2.个人身份证、获奖证书、荣誉证书,以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签字笔、铅笔、橡皮、科学计算器 无 应聘人员持体检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根据通知携带相关材料报到上班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