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人才招聘会春节后扎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0:14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市人才招聘会春节后扎堆举办
本市人才招聘会将陆续恢复

  信报讯 从今天开始,本市人才招聘会将陆续恢复,为供需双方提供服务。其中春节后第一场招聘会将于今天早上9点至下午2点在雍和宫人才市场举办。

  据悉,按照安排,恢复后的雍和宫人才市场,本周一仍为营销类供需双方服务,而本周三将为新春后的首场综合类招聘会。2月6日起,在今年1月停办的北京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也将恢复,并将在每周五定期举办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今年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5日至6日在农业展览馆举办。2月7日至8日、14日至15日还将在国展举行规模较大的第31届、第32届“共创未来人才招聘会”,两场展会均在国展2、3、4、8B号馆举办,预计展会设展位1400余个。北京市内应届大学毕业生凭领取的赠票免费入场。(记者郑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