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14-15日招聘会600企业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0:27   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市人事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09年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本月14日~15日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这将是蓉城今年首场特大型招聘会,预计将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各类技术人才、管理人才提供近万个岗位。

  记者昨日从成都人才市场打探到,截至目前已有115家用人单位预订了“招贤纳士”的展位,昨日一天便有13家单位前来预订,预计届时现场招聘单位将达600家,提供岗位近万个。

  据市场副主任薛驰介绍,目前已明确表示将到场纳贤的单位包括东方希望集团、四川德胜集团钢铁有限公司、中粮包装(成都)有限公司、成都焊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昆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华侨凤凰集团、成都民航空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提供的职位涵盖销售、采购、硬软件工程师、网页设计师、程序员、会计、技工、数控车工、文秘等。

  此外,节后成都人才市场(宁夏街136号)将在每周二至周六(9∶00-12∶00)举办日常招聘会;2月22日,还将举办成都市第28届中高级人才洽谈会。

  成都9企业成见习基地

  提供近百见习岗位

  日前,共青团中央公布了首批建立的1952个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这批基地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近6万个见习岗位。目前,成都已有9家企业成为见习基地,可为青年们提供近百个见习岗位。

  据悉,“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分布在金融、出版、通讯、交通和制造等行业,主要为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已毕业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青年和青年农民工4类青年群体提供岗位见习的机会。“这样的基地不仅能为青年们的就业提供过渡期,同时也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选择人才的平台。”成都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刘兆容说。

  四川省瑞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成为成都首批“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之一。据公司工作人员马银梅介绍,公司将为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11个财务、行政管理方面的岗位。见习期间,见习人员每月将领到300元津贴,并和其他正式入职人员一起接受专业培训。在招聘新员工时,也将优先录用在此见习的应届毕业生。(记者 雷浩然 实习生 王汲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