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网页设计经验易找工 置业顾问缺口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1:23   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如果你熟悉网页设计,有较强的创意策划能力,那么工作很好找。”记者从海南人才在线了解到,相对于保安、司机、保姆、清洁工等普工领域的供过于求,网页设计、制作和置业顾问等职位却有些“人才荒”。

  “网页设计的人才比较难招。”某旅游网的何小姐告诉记者,公司发布了招聘信息后,收到的简历并不多,其中大部分简历还是应届毕业生投递的,真正有相关经验的人才是少之又少。

  另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游先生也表示,“我们不要求学历,但是一定要有工作经验。”他告诉记者,公司招聘的网站美工要求进行页面规划、页面美工设计、网站页面维护,具有一定的手绘能力,“这些都是熟能生巧的技术活,中专毕业没关系,重要的是要有工作经验。”

  另外,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繁荣,置业顾问和房地产销售人员近期也出现较大缺口。记者从海南人才在线获悉,近期有数十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置业有限公司招聘逾60人。

  某置业顾问有限公司的侯小姐介绍,公司近期急需一批置业顾问,但是在进人才市场招聘和在网站上公布招聘信息后,应聘者寥寥无几。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涂小姐也称,公司此次招聘10名置业顾问,要求并不高,但目前招到的人才仍未过半。(见习记者 龙亭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