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桂林2月份将举办27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1:25   广西日报

  广西日报桂林讯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如何帮助我区返乡农民工就地实现就业,成为当前各级政府关注民生的重大课题。2月7日,在桂林国贸中心举办的第51届桂林人才交流大会暨大中专毕业生双选会上,346家招聘单位提供了近6000个岗位,有35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为桂林的“春风行动”掀起第一个高潮。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该市本月为返乡农民工就业举办27场招聘会中的一场。

  据主办方介绍,由于本次招聘会是今年首场规模最大的人才“双选会”,加之完全免费入场,进场人数接近两万,火爆程度超出预期。为此,组织者只得采取分批放行进场。据悉,此次招聘会上,桂林百强企业中有半数以上拿出了岗位,或招聘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或吸纳返乡农民工。

  在专为返乡技术工人设立的求职登记处,3000多份求职表被抢空。一位陪儿子来求职的老人告诉记者,他儿子原来在广东一家民企当车工,去年12月初因企业裁员回家了。“听说市里今天办人才招聘会,我们一大早就从龙胜赶过来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啊,为返乡农民工就业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老人欣慰地说。(记者骆展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