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河西区免费招聘会职校生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1:3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2月7日上午,河西区劳动部门在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服务中心大厅内举办“春风送暖”公益性免费招聘会,50多家企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大约500多个岗位,吸引了2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从现场应聘人员了解到,今年一些求职人员降低条件,主动到物业、家政、老人院服务员岗位应聘。刚刚在盛泰物业服务公司登记、从化工企业下岗的48岁女工刘某告诉记者:“我没有专业技术,干些家政服务的活儿也不错。”据来自机械、电子等制造企业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我们急需具有中、高级技能的电工、钳工和操作工,而目前劳动力市场较为缺少这类人才。我们特别欢迎中等、高职学校的应届毕业生,他们既有书本知识,也有实践操作能力。”

  据悉,2月21日和3月7日,河西区将再举办两次公益性免费招聘会。(记者梁素梅 通讯员呼进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