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人”求职不带简历拉横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5:11   武汉晨报
“牛人”求职不带简历拉横幅(图)
来自重庆的27岁小伙子答案与众不同

  据《扬子晚报》报道 赶场招聘会要带什么?一幅长6米的横幅,连续7天求职演讲,来自重庆的27岁小伙子答案与众不同。

  在前日南京举办的中高级人才精品交流会上,杨进华告诉记者,他中专毕业后,工作7年来他跑过山东、深圳等地,做的都是销售、管理方面的工作。

  “求职人那么多,怎样让招聘单位看中你?”杨进华说,“我想到了做求职演讲。”来南京第二天,他就做了一幅6米的横幅,写清求职演讲的题目和意向职位。“我打算做至少七天演讲,每场至少2小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我打算持续30天,直到有用人单位注意我为止。”不过,人才市场拒绝了他的演讲申请。三四家企业均对他的中专文凭所保留。杨进华表示会通过其他方式弥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