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2月21日有中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53   南京晨报

  2月21日(本周六)位于南京市成贤街119号的南京高层人才市场,将举办一场生物、化工、医药、医疗器械、营销类专场中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

  据介绍,届时参加交流会的单位包括恒生制药、康海药业、泛成生物化工、中脉科技、鱼跃医疗、杰美化学等数十家知名企业,提供岗位包括销售、管理、工程师、技术员、客户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近3000个。记者了解到,因为招聘对象是中高级人才,所以岗位待遇非常诱人,但是用人标准也很高,有近90%的岗位将目标人群锁定在具有数年工作经验、具备资格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的中高级人才中。同时,对于一些专业水平较高的人才,很多单位表示,对学历不做严格限定,年龄可以放宽。(杨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