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卫生厅14个直属单位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0:03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省人民医院、省疾控中心等14个省卫生厅直属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25名本科以上毕业生,2月27日前网上报名。

  据省卫生厅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应聘人员必须在30岁以下,博士可适当放宽。其中,厅直单位岗位,应为择业期内的毕业生;应聘厅直单位的临床专业人员,应为全日制硕士以上研究生学历(博士优先),基础学历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招录的全日制本科,生源不足的岗位条件可适当放宽;应聘厅直单位非临床专业人员须具有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招录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此次招聘报名与资格审查由省卫生厅统一组织。报名采用电子信箱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符合应聘条件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基础学历、学位证,最高学历、学位证等原件到指定地点集中现场确认。确认的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据悉,此次参与招聘的省卫生厅直属单位分别为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胸科医院、省疾控中心、省卫生监督所、河南职工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省中医药研究院等。目前,招聘方案、厅直单位招聘岗位需求已在省卫生厅及各用人单位网站上进行公示,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省卫生厅网址:http://www.hnwst.gov.c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