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3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13   广西日报

  2009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下月举行

  3月14日:广西大学

  3月15日:桂林工学院

  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为做好2009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求职招聘效率和效果,2009年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将于3月14日和15日分别在广西大学和桂林工学院举行,区内外200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双选会”由自治区教育厅、人事厅、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联合主办,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西大学和桂林工学院承办。具体安排分别为:3月14日9∶00-16∶00,广西大学露天运动场;3月15日9∶00-16∶00在桂林工学院露天运动场,中午均不休息。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更多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场求职招聘,此次“双选会”实行“双免”,即对毕业生免收门票,对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免收展位费。

  届时,用人单位将设点招聘录用毕业生,通过向毕业生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公布毕业生需求信息,公开招聘录用条件和使用意图等方式,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招聘录用毕业生。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通过平等协商、互相选择,达成就业意向的,签订统一印制的《全国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或聘用协议、合同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