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中介供岗 200多封简历挤爆邮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5:55   长江商报

  为加大“就业启航——万岗见习”计划的企业岗位开发力度,昨日,省人才中心走访调研多家人才中介机构,希望他们能为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见习岗位资源。据了解,前程无忧、力氏、万宝盛华、光辉人才、锦绣人才等民营和外资人才公司均表示全力支持本次活动,并尽快提供会员单位的企业岗位资源。 

  目前,华中人才、智联招聘、智通人才、湖北人才网、纳杰人才已经为该活动提供了百余岗位。自活动启动以来,华中人才每天利用参加现场招聘会企业的平台资源,向参会HR宣传本次万岗见习活动,许多企业都认为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湖北财务认证办、武汉扬子江游船有限公司、武汉好怡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一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也表达了参与意愿,他们将尽快搜集整理本单位岗位资源,及时提供给本报供大学生选择。 

  本报开通电邮报名两日来,邮箱已被挤爆,200多名学生发来电子简历,通过邮件形式报名。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肖琼是第一个通过电邮报名的学生,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她很希望能到文案编辑、行政或教师的岗位见习。大学期间,肖琼曾在武汉市第三职业教育中心任语文实习教师,现在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她希望先见习再择业。 

  朱帅是一名“海归”,大学四年在泰国曼谷的一所高校学习物流,在泰国也有过物流方面的工作经历,英语很不错。去年9月份他回汉后便踏上了漫漫求职路,主要将简历投递给国有企业和银行,却屡屡被拒。“这些企业如果要招海归人员一般都是研究生,若要招本科生又青睐于在国内高校中挑选,因此每每与机会失之交臂。”看到本次万岗见习活动,朱帅仿佛看到了希望,他很想通过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给自己积累在国内的工作经验,为今后的求职就业增加砝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