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清劳动就业中心25日举办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3:51   东南快报

  福清节后缺工8000多人,企业招工难。为了帮助企业招工和求职者更快找到工作,“找工专列”联合福清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定于25日举办一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纯公益性质,招聘双方均可免费入场。

  招聘会定于25日(星期三)上午8:30-11:30在福清市劳动中心市场(水南车站对面新亚乐园二楼)举行。目前报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有:电工机修人员、安装维修、保安、司机、仓管、跟车员、油漆、木工、锅炉工、销售业务员、外贸跟单、财务类人员、办公类管理人员、设计师、护理、勤杂人员、营业、搬运工、生产类普通等工种。

  如有企业欲参加此次招聘会,可与福清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5268207。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