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民航学院在京招20名飞行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4:36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以下简称民航学院)2009年在京计划招收20名飞行技术专业学生。这些学生为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培养,毕业后分配到北京(海南航空北京运营基地)从事飞行工作。

  据介绍,民航招飞采取考生自愿报名,单独面试、体检和背景调查,参加高考,提前录取的办法。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年龄在16—20周岁(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身高168—185厘米,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0.5(含)以上,无视力矫正手术史,体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体重指数标准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男生均可报考。报考考生还要参加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外语语种限英语。

  2月28日或3月1日,考生要携带相关证件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安排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8号北京华都饭店,面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五官、体型和口试等。面试合格后,考生还要参加体检。对面试、体检合格的考生,民航学院还将进行背景调查。

  飞行技术专业在军事、公安等院校录取之前进行录取。录取时将按中国民航总局及民航学院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既要看考生的高考总分,还注重英语单科成绩。已被飞行技术专业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所报其他志愿的录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