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市3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41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0:32   甘肃日报

  白银市劳动就业部门急农民工之所急,积极为他们就业和打工提供服务。近日,全市城乡就业援助专项活动招聘会如期举行,参加招聘会的34家企业为求职者共提供就业岗位3041个。

  为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帮助更多的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及农民工实现就业,从2008年12月中旬开始,白银市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城乡就业援助活动,通过“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等途径,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就业提供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