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动向:大学生“青睐”曲线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0:58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鉴于就业压力较大等问题,大学生们已经开始到一些单位做“实习生”。他们期望在实习期获取实际工作经验,增加到该单位的就业几率。

  小陈是黑龙江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去年参加了数次招聘,可是在面试时发现有很多人都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为此小陈失去了很多就业机会。今年,小陈选择先到一家单位做“实习生”,想通过实际的操作和锻炼来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他说:“由于目前就业压力较大,一时间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虽然我现在只是一个报酬较低的实习生,但我注重的是能否获得实际的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

  据了解,目前有很多大学生都提前到自己所向往的单位做“实习”工作,不但获取了工作经验,而且还可以通过提前上手工作来获得上级对自己的认知和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