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百人计划”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11月。长期致力于生物资源的发掘、合理利用与有效保护,紧密围绕人口健康、生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与食品安全、工业生物技术等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下设天然产物研究中心、生态研究中心、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是国家天然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生态恢复与生物多样性保育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建有包括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站-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在内的多个野外站(点),主编出版《应用与环境生物学报》和《Asiatic Herpetological Research》。研究所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高级科技人员100余人,并具有植物学、动物学、环境科学、药物化学等4个博士学位授予点和动物学、植物学、生态学、药物化学、微生物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7个硕士学位授予点以及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研究所先后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个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地奥心血康”等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已成功实现规模产业化,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科学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其它详细情况,请查询我所网页http://www.cib.ac.cn/

  根据本所创新三期科研布局与学科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百人计划”人选。

  一、招聘岗位

  

  序号

  依托部门或项目名称

  招聘学科

  (二级学科)

研究方向

招聘岗位

  单位联系地址、联系人、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信箱

  1

  生态研究中心

  植物学

  植物生理或植物生理生态

创新基地研究员

  联系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联 系 人:谢锋

  电    话:028-85229902

  传    真:028-85222753

  电子邮箱:xiefeng@cib.ac.cn">xiefeng@cib.ac.cn

  2

  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

  动物学

  系统发育与协同进化

创新基地研究员

  3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

  药理学

  药物活性评价与药物作用机制

创新基地研究员

  4

  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

  微生物学

  应用微生物学(生物农药或环境工程)

创新基地研究员

  二、岗位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是具有中国国籍或自愿放弃外国国籍来华定居的专家学者。

  2。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岁,在国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担任助理教授及以上学术职务的年龄可放宽到45岁。身体健康。

  3. 海外应聘者获得博士学位后应有连续4年以上在海外的科研工作经历,一般应在国外获得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国内申请者应具有教授或研究员职称,只能应聘西部研究所或特殊急需的岗位,中国科学院所属各单位正式在编人员不能申请。

  4。独立主持或作为主要骨干参与过科研课题(项目)研究的全过程并做出显著成绩。

  5。在国内外学术界有一定的影响,能把握本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具有长远的战略构思,能带领一支队伍在国际科学前沿从事研究并做出具有国际水平的创新成果。

  6。在本学科领域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做出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在重要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有影响的论文,或掌握关键技术、拥有重大发明专利等,其研究水平足以担当招聘单位的学术带头人。

  7。恪守科学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严谨治学、尊重他人,具有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而艰苦创业的奉献精神。

  8。全面履行学科带头人的职责,组建一支创新团队。

  三、应聘材料

  1。《推荐(自荐)表》(请到网上下载:http://www.cib.ac.cn/);

  2. 代表性论著3-5篇(册)及博士论文摘要(含中文译文);

  3.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现在国内外的任职情况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

  4. 两名本领域知名专家推荐函;

  5. 近期2寸免冠正面照片及工作照各1张;

  6. 详细通讯地址及电话、传真、Email地址等。

  四、应聘截止日期

  应聘截止日期为2009年6月30日。

  五、上岗后的待遇

  1。聘为创新基地研究员;

  2。配备助手和提供基本科研工作条件;

  3。对每位入选者提供不少于300万元人民币的科研经费(含聘用单位匹配经费100万元),由有关创新基地根据具体项目确定。
4。执行期间享受“百人计划”所有待遇。执行期为3-4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