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00个科技见习岗位促大学生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7:44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打算在科技企业就业的应届毕业生,不妨先申请“科技见习岗位”。在昨天的2009第二届上海市“民生访谈”中,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总工程师钮晓鸣表示,市科委将建立并扩大“创业导师”队伍,帮助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同时还将努力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些“科技见习岗位”,首期将推出4000个“科技见习岗位”。

  据钮晓鸣介绍,市科委将鼓励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根据自身实际,为应届毕业大学生提供半年期的科技、创业见习岗位,并对见习者实施“一对一”的带教。首期计划动员1000家企业和科研机构接收见习大学生,吸纳应届大学毕业生4000人开展见习。科技见习岗位分专业技术类、企业管理类、市场营销类和信息管理类等四种类型,科技企业和科研院所与大学生双向选择,确定见习意向并签订协议,市科委以“后补贴”的方式给予部分资助。

  同时,上海市科委将依托一批具有创业经验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建立一支100人规模的“创业导师”队伍。同时,上海市创业孵化协会、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会将为具备“创业导师”资格的企业家颁发“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资格证书,市科委将对企业聘用“创业导师”的咨询和辅导费用给予补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 就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