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0个“农”字号岗位召唤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7:42   解放日报

  昨天从市委农办、市农委获悉,2月28日将在上海农业展览馆(虹桥路2268号)举办“上海市农业系统人才招聘会”,届时全市和各区县的农业系统、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等300多个用人单位将推出公益性、经营性就业岗位1500多个,召唤大学生投身现代农业领域大显身手。

  上海都市现代农业,也有一片广阔就业天地。市农委有关人士介绍,本市农业龙头企业不断壮大,农民专业合作社也获得蓬勃发展,这些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正引领沪郊农业走上现代化、产业化之路,他们迫切希望有大量新型人才加入以提升农业生产经营水平。

  本次农业系统人才招聘会的招聘岗位除了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推出的经营性岗位以外,还包括市、区县农委所属事业单位以及乡镇农技推广、动植物疫病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公共服务机构等在内的公益性岗位198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 就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