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密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7:43   解放日报

  前天,市、区(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各区县拿出3500余个企事业、储备人才和见习岗位,8000余人前来应聘,事业岗位最受毕业生青睐,城区和郊区岗位对毕业生的吸引力则冷热不均。

  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至3月底,本市还将举行近30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2月下旬起,名校—浦东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普陀区2009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等将相继推出。

  记者了解到,3月1日,复星集团将率先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人数达到800多人。复星集团总裁助理孙军表示,原计划携旗下企业共招聘岗位600个左右,但鉴于当前就业形势,集团决定扩充招聘人数,提供800多个白领岗位。据介绍,这些岗位薪资待遇每月2500元-3500元左右,另外还有午餐、通讯等补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