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多场招聘会等待毕业生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23   大河网

  记者昨日从省毕业生就业办获悉,本周六(2月28日)上午8时30分~17时30分,河南农业大学将举行200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多家农林畜牧企业到场招聘。

  此外,最近还有多场校园招聘会等着毕业生。其中3月7日,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3月14日上午8时30分~17时30分,河南中医学院在老校区举行200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3月12日8时~17时30分,郑州轻工业学院在老校区体育馆举行2009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