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专场男士止步 天津首场女性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30   城市快报

  这将是一场“阴盛阳衰”的招聘会,“女性专场,男士止步”的告示牌将让男性求职者望而却步。

  这将是一场洋溢着欢笑、传递自信的招聘会,帮助女性求职者展现美丽的职场人生。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城市快报》联合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共同举办迎三八“相约三月 携手伊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亮点不断 期待

  2009年开年的首个女性招聘会专场包含了不少亮点。综合性岗位多,打破女性求职者的思维惯性,以往像出纳、会计等岗位成为女性求职者的首选,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女性乐于迎接更有挑战性的工作,此次招聘会上也会有一些营销类的招聘岗位出现;新兴职业岗位多,让女性求职者与时俱进,咨询师、培训讲师等职业类型可以凸显女性求职者的性别优势,此次招聘会上也会出现这些职业的身影;职业类型划分梯度大,让女性求职者可以各取所需。

  女性求职维权解答 权威

  “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里有权要求我不能在三年之内怀孕吗?”“上司给我发的暧昧短信,算不算性骚扰?”女性在职场中总会遭遇这样那样的尴尬事件,当尴尬演变成了一种对女性工作权利的侵犯,你知道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吗?在此次招聘会上,天津市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将特别派出劳动监察专员,现场为您解答女性求职者在职场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欢迎企业自荐 热情参与

  此次招聘会免费为企业提供展位, 从即日起,活动主办方将开通 23269399、26227413两部企业参与热线,欢迎企业毛遂自荐。如果您的企业正好需要胆大心细女性员工,如果您的企业正好需要积极肯干的女干将,欢迎积极拨打企业参与热线,带着您的招聘岗位、带着您的热情和温暖加入到此次女性专场招聘会中来。

  给女性求职者的几点建议:

  对于女性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感到的困惑和迷茫,中天人力副总裁陈卫提出了一些建议:“女性在找工作时,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很多时候女性找不到满意的工作不是因为能力不够,而是因为不适合这个岗位。在求职过程中需要突出的是职业特色,而不是性别。求职时,要注意自然,表现真实的自我。这方便于企业对你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相约三月 携手伊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3月8日 下周日上午9:00——12:00

  地点:河西区九龙路58号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企业参与热线:23269399 26227413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