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3月1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52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教育部获悉,3月1日至6月8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教育部将联合举办“2009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组织中小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人才招聘,教育部将组织应届高校毕业生上网求职与应聘。活动由北京中小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网址是www.sme.gov.cn)、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网站是www.ncss.org.cn)承办,中小企业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两网免费发布,免费浏览。

  该项活动两部委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旨在促进中小企业改善人才结构,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

  国展3月1日至2日办招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将于3月1日至2日举办“第三十二届京城职场人才招聘会”,拟设展位400个。

  会场设在2、3号馆,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4时,将有高新技术、国有、集体、民营、股份制及外资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

  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周六举行

  北京人才服务中心将于2月28日举办“职场英才第五届北京中高级人才引聘洽谈会”。

  据了解,招聘会时间为当天上午9时至下午4时,现场设在北京人才大厦二层。应聘人员可持相关学历证明免费入场参会,也可提前在北京人才网下载确认函,凭确认函及相关证明免费入场。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毕业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