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首场校园招聘会周六摆摊三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1:5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毕业生供需见面月活动,将于后天启动,两场招聘会将分别在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本周六(2月28日),武汉大学也将举行招聘会。三场招聘会预计共有500家单位参加。

  据介绍,湖北大学的招聘会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将有可口可乐、建行湖北分行、长江证券等200多家单位到场,岗位以金融、管理、师范类为主。湖北工业大学的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设立两个分会场,武钢等大型企业到场,岗位以技术类为主。

  28日,武汉大学将在工学部体育馆举行招聘会,有50多家单位报名参加。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表示,招聘会均免费向学生开放。希望更多用人单位加入,咨询电话如下:武汉大学:027-68752072;湖北大学:027-88665009;湖北工业大学027-88034047。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