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二千五百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4:1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人才交流中心获悉,2009年春季长三角地区联合师资招聘会将于3月2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江浙沪三地联手举办,并邀请华东地区及其他省市部分学校参与,共同搭建教育人才交流服务的大平台。

  据悉,参加招聘的有大学、高中、小学、幼儿园、中专、职校等250多家单位,其中上海约有200多家,招聘各类教育专业人才约2500余人。重点高校招聘以博士学历和正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为主,其他高校以硕士学历和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为主。民办高校、专科和高职院校,招收本科以上学历的师资。江浙沪三地的高中师资都有一定的需求,并以语文、数学、英语等专业教师为主。近年来,上海幼儿有增加的趋势,因此,上海的幼儿园,尤其是郊区幼儿园对教师的需求较大。

  此次招聘将设A、B两场,A场为人才交流市场,由用人单位设摊,与应聘者当面洽谈。B场为网络市场,从3月23日开通至5月20日结束,由用人单位与应聘者在网上交换信息,达成录用意向。B场将通过上海教育人才网的招聘平台举行,届时将向参会单位提供专用的电子邮箱,应聘者可通过上海教育人才网(www.shehr.com.cn),将自己的简历、联系方式等信息资料投递到单位专用的电子邮箱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