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首届大型IT人才招聘会28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4: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由《电脑商情报》主办的“国储-2009年湖南IT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将于2月28日和3月1日(本周六、周日)在长沙国储电脑城和QQ电脑城前坪举行。从厂家到卖场、从长沙到地市、从商用到家用,湖南各主流IT商家均将参与此次大型IT人才招聘会,形成一个盛况空前的人才信息对接平台。

  招聘单位有国储电脑城、QQ电脑城、湖南新浪潮、湖南时运、湖南蓝威、长沙恒德等主流IT企业,招聘岗位包括技术工程师、销售人员、企业策划、商务文员、财务人员、渠道专员以及学生兼职等职位,多达60家以上的主流IT商家将发布多达1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 就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