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应届毕业生七成以上有望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1:00   新疆天山网

  2009年,新疆高校毕业生总数约5.8万人,比2008年增加5000余人,是历年来高校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2月27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事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9年新疆将确保实现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70%。

  据介绍,今年,我区将全程记录和服务于大学生就业行程。首先,将推进促进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机制建设,在伊犁州、巴州和喀什地区拓展建立校企合作基地。在建立基地的同时,为使更多的毕业生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招聘活动作为我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必不可少的方式之一,今年将会有一些新的变化。诸如:我区将统筹高校校园招聘和市场招聘活动,广泛收集和发布岗位需求信息,重点举办小型化、特色化、专业化的招聘活动,开展网上招聘,各地将组织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特别是校园招聘,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