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四女生签约盛大 面试前通宵给网游找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1:1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为了准备面试,大四女生包夜玩起了网络游戏,专门寻找游戏的不足,此举打动了面试官。近日,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徐桂贞,成功签约盛大网络成为一名应用软件工程师。

  徐桂贞对游戏感兴趣,求职之初就锁定了盛大网络公司。经过精心准备,10月时她参加了在汉举办的盛大宣讲会。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她凭借着关于网站如何创新的发言,赢得了武汉地区仅有两张的盛大“面试金卡”:即不需要投简历和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为了准备面试,徐桂贞包夜玩起了盛大的游戏。与普通玩家不同的是,她专门找游戏的不足。

  第一次面试,她就与面试官谈了两个多小时,主要是她对于游戏规则的一些看法。她建议游戏应该联系实际生活,加入文化元素。虽然谈话中有很多想法目前技术无法达到,但是面试官被她的热情和诸多想法打动。

  第二次面试中很多深奥的技术问题,让徐桂贞有点找不到北。“我当时感觉知识很欠缺,就拿出了随身带的笔记本记下了不会的东西。”这一举动打动了面试官,让她最终成为盛大的一名应用软件工程师。“目前就业虽然难,但还要选择自己有兴趣的工作,不能太盲目。另外,热情和自信也是就业中非常重要的素质。”这是徐桂贞送给求职大学生的箴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面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