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攒就业经验 大一生开始“抢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1:22   武汉晨报

  昨日,千余大一学生冒雨捧场湖北大学一场校内勤工助学岗招聘会。不少学生表示,挣钱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想早点攒些就业经验。

  上午九时,千余学生挤进现场,每个招聘展位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招聘会提供了学生助理、行政助理等473个岗位,每月工作时间不超过40小时,可获约二百元收入。

  据了解,此次招聘主要针对贫困生、有岗位专长者、学有余力者,为家庭生活条件困难同学提供一份稳定的生活补助来源。但在现场,多数竞聘者为大一学生。商学院08级旅游管理向丹丹表示,多次听师兄师姐讲求职经,即使目前就业难,但仍有不少有经验者,找到理想工作。参加校内岗位应聘,就是要为以后攒经验。

  招聘会的组织方、该校后勤保障处有关负责人称,往年老生居多,但今年通过登记可以看到,求职者大多是大一学生,他们希望通过劳动获得收入和工作经验的想法值得肯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