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电器启动“大学生实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4:3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将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当前工作的首位。苏宁电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继去年年底面向2009届大学毕业生招聘2000人的1200工程七期招聘工作启动之后,近期苏宁再度推出“大学生实习计划”,计划和全国50家211工程重点高校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向在校大学生每年提供8000个大学生实习岗位。3月1日,北京师范大学和苏宁电器签署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苏宁电器每年提供50个实习学生名额,北师大也成为苏宁启动“大学生实习计划”后第一个合作院校。

  苏宁电器此次启动的“大学生实习计划”,将采用苏宁电器 “1200工程”招聘的原则,即“定向招聘、选拔精英,重点院校、尖子学生”。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考核合格的大学生,苏宁电器将优先予以留用,计入当年度1200工程招聘指标。参加过实习计划的毕业生,毕业正式报到后也会缩短见习考察期,提前正式定岗任职。

  据悉,苏宁电器后期还将针对已毕业未就业的应届大学生再提供一定数量的见习岗位,让每一个走上见习岗位的学生受到历练,为就业做好准备。苏宁电器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见习计划”虽然是当前严峻就业形势的一种缓冲,但它更应该成为我国未来人力资源储备计划。除了已经签署协议的北师大,后期包括北大、复旦、南大等一大批苏宁1200招聘重点的名校都将陆续纳入苏宁的大学生实习计划中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