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转变观念 “农”字号岗位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5:33   新闻晚报

  上周末,市农业系统人才招聘会在位于虹桥的上海农展馆展开,现场气氛火爆,1500多个“农”字号的岗位受到了大学生的追捧。在金融危机下,学子们也开始转变观念,涉农产业因为有着刚性需求,相比周期性行业,被认为是良好的避风港。

  一名姓瞿的学生认为,“现在是金融危机,房子可以暂时不买,衣服也可以穿以前的,但食物却每天都要吃。我看一条新闻,尽管股市跌了那么多,但农业类的股相比大盘,跌得还算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