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4项措施促进7900名高校毕业生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5:46   新华网

  2009年,宁夏将采取4项措施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在服务中学习使用技术、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促进7900名高校毕业生就业。

  据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宁夏今年将围绕“保就业、促就业”的工作重心,继续完善“三支一扶”和到企事业单位培训实习人员的考核管理,组织1400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开展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安排1500名高校毕业生任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安排2000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事业单位培训实习,推荐3000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另外,宁夏将继续做好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出台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扶持大学生就业,并积极筛选有创业愿望和具有创业能力的大中专技校毕业生,推荐他们到创业培训基地参加创业培训;制定《创业计划书》开展分类指导,主动上门对培训学员进行创业指导,对正在创业的大中专技校毕业生进行回访,帮助落实创业场所、小额贷款,帮助大学生创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