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世界图书出版公司招聘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6:10   新华网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成立于1986年,隶属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版权贸易的出版集团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设有四家分公司。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主要致力于科技图书、社科期刊和市场图书的出版,已经在市场上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公司拥有一批知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高、中级编辑人员和一支工作经验丰富的出版、发行队伍,自1986年成立以来,与海外近100家大出版机构进行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如:Springer、Pearson、Cambridge、Oxford、Blackwell、Elsevier、Mcgraw-Hill等出版机构均同世图北京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世图北京公司是同海外出版机构签订版权贸易合同、出版发行海外图书最多的公司之一,这些品种中不乏国际公认的权威作品及国内销售不衰的优秀图书,如《韦氏第三版国际英语大词典》、《韦氏新大学词典》第十版、《Springer数学研究生教材》等,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和好评。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的出版宗旨是:繁荣出版事业,传播科技文化知识,把中国介绍给世界,把世界介绍给中国,本着这一宗旨,不断努力,进一步发展同海外出版机构的合作,出版更多的优秀图书、精品图书,构建起中外文化传播的桥梁。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编辑2名,具体信息如下:

  经管励志图书编辑1名

  要求:文科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热爱出版,有相关图书出版工作经验。熟悉出版全部流程。协调沟通能力强,文笔好,工作效率高。

  日语编辑1名

  要求:日语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热爱出版,文字功底好。团队意识与沟通能力强。

  以上编辑职位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wpcbjzbs@126.com,联系人:王先生。请尽量以邮件正文形式发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