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女大学生8人争1岗 男生也盼专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03   人民网
京女大学生8人争1岗男生也盼专场(图)
3月4日,参加招聘的女大学生在北京市毕业生就业市场排队等候入场。

  3月4日,参加招聘的女大学生在北京市毕业生就业市场排队等候入场。当日,北京市2009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北京市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北京各行业近50家企事业单位共推出600余个岗位,吸引了5000多名女大学生入场。据介绍,这是北京市连续第5年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主办方表示,此次进场的所有岗位都是针对女大学生设立。2009年北京地区将有高校毕业生21万余人,北京生源毕业生达到9万多,其中女大学生比例超过五成。

  4日,北京市2009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北京市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北京近50家企事业单位共推出600余个岗位,吸引了5000多名女大学生入场。

  据介绍,2009年北京地区将有高校毕业生21万余人,北京生源毕业生达到9万多,其中女大学生比例超过五成,促进就业的任务十分繁重。为了给女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好地引导、帮助、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北京市妇联和中华女子学院联合举办了此次专场招聘会,这也是北京市连续第5年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主办方表示,此次进场的所有岗位都是针对女大学生设立。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还特邀了中华女子学院的相关专家进行现场指导,针对女性的就业特点,举办了“劳动者权益保障”“女性职业礼仪与形象设计”以及“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专场讲座,吸引了不少女大学生参加。

  北京市人事局副局长张祖德表示,尽管当前就业形势比较紧张,但北京吸纳人才的能力并没有减弱,只要大学生在就业时能端正态度,北京的大学毕业生实现就业就有保障。他还表示,对家庭特别困难的女大学生,北京各区县人事部门将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帮扶,直到其实现就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