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找工朋友不妨看看这500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1:28   东南快报

  为了帮助更多的找工招工者,福建省职工服务中心今年再次加盟东快“找工专列”,还没找到工作的朋友,可以看看今天推出的500个招聘岗位,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福建省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杭三虎说,到目前为止,该中心已在网上发布了200多家企业共1000多个岗位的招聘信息,涉及普工、电子、商超、鞋贸等工种。这次加盟东快“找工专列”,福建省职工服务中心将与7名记者乘务员共同配合,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免费找工招工。

  如果招聘单位和找工朋友有意向的话,可以直接与福建省职工服务中心0591-87823505、87845924侯小姐、李小姐联系或登录www.xm51.com/8/gh(福建省职工服务网)。中心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琴亭路33号福建职工之家大楼一层(方圆大厦旁)。

  【以下信息由省职工服务中心提供】

  1、福州方济食品有限公司招:司机、电工、文员、业务员、送货员、生产主管、促销员; 

  2、永丰余纸业(福州)有限公司招:总务、业务代表、司机、品管、废水处理、仓管2名、作业员、叉车司机、电工;

  3、福州利多福超市招:收银员、理货员、企划经理、人事主管、人事文员、防损组长;

  4、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招:装卸员、食堂服务员、A1证司机、清洁工、住勤服务员(储备干部);

  5、福州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招聘:营业员、防损员、收银员、肉课员工、熟食课员工、计量员、  蔬果课员工、面包技工;

  6、鼓浪(厦浪)食品有限公司招:现场品管、储备店长、卫生工、面包生产工、门卫;

  7、福州三木物业公司招:保洁员、安防员、绿化工、楼管员;

  8、福州景城大酒店有限公司招:PA卫生工、行李员、水电工、保安3名、餐厅服务员、传菜员、前台接待、餐厅收银; 

  9、福光百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招:插件女工、普工;

  10、开发区鑫诚贸易有限公司招:仓管员、针车工;

  11、融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安防员;

  12、光大普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水电运行工、监控、车管。

  工作三年的小邓

  想找份年薪五六万的销售工作

  虽然2007年7月毕业,但来自三明的小邓已经拥有三年的工作经验了,昨天,他打来电话说,希望找一份年薪五六万的家电销售的厂方业务工作。

  才22岁的小邓,毕业于泉州光电信息学院通信技术与电子技术专业,上大学时,他就很活跃,担任班级副团支书 、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在校外也积累了丰富的实习经验,“2004年寒暑假,分别在一个知名空调品牌福州和厦门营销中心当市场推广员,后来兼职业务员,2006年10月开始,我就成了该品牌空调厦门销售有限公司泉州市场推广经理。” 当时,小邓才读大二。

  从2007年4月开始到现在,小邓主攻小家电项目的销售,如今在厦门工作的他,想换个环境,来省会福州,“‘树挪死 ,人挪活’,我想我还年轻嘛,应该多学习,多锻炼。”

  对于薪资问题,小邓表现得更加自信,“善于沟通,能及时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独立拓展客户、维护市场,这都是我的强项。”

  如果有企业单位想聘用小邓的话,可直接拨打 13675999004,与他联系。

  7日“找工专列”开进长乐

  本月7日,东快“找工专列”将开进福州八县的第二站——长乐站。

  继2月25日,东快“找工专列”走进福清后,昨天又传来好消息,7日“找工专列”将走进长乐市,与长乐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合作,在长乐市郑和路(鹤安酒店对面)举办“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该场招聘会的企业有十几家,所提供的岗位涉及制鞋工、服装缝纫工、超市营业员、普通生产工、食品包装工、针车工、纺织挡车工、搬运工等1500个就业岗位,平均工资1200元/月以上。欢迎广大农村劳动力、外来务工人员和用工企业前往参加。

  如有企业欲参加此次招聘会,可与长乐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91-28922559李先生。

  周五金山有场人才交流会

  本周五(3月6日)上午8:30至下午1:00,福州市人才交流大厅(福州市金山生活区金环路6号)有一场综合性人才交流大会,求职者可免费入场。

  据了解,参会企业涉及机械、电子、电器、 计算机、网络、通讯、光学、模具、建筑、医药、化工、环保、服装、鞋业、食品、物流、教学、酒店、房地产、金融以及服务业等,参加招聘的不仅有跨国公司、中外合资企业、私营企业、还有港台资企业等。

  求职者可乘722路、728路、26路、79路、821路、15路、13路、42路到储备中心下,乘47路、818路到金山公交总站下,也可乘942、39、41、43、723、811、606、701、55路到北京金山下。

  “求职媒体联盟”最新播报

  重庆 3月6日、7日(周五、周六),重庆服务业人才大型专场招聘会,地点: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拓展大厦2—3楼。

  3月11日(周三),金融、证券、教育、广告行业专场招聘会,地点: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拓展大厦 2—3楼。

  上海 3月8日,汽车、电器、机械及IT、电子、通讯类专场(场内另设综合人才招聘专区),地点在漕溪北路 1111号上海体育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