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师范类专场招聘会等待纳贤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2:2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想当老师的大学毕业生请留意啦!2009年高校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将于3月28日在湖北大学举行。该招聘会由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湖北大学和本报联办。

  据介绍,2009年我省高校共有师范类毕业生5万余人(含研究生)。此次招聘会对应聘学生免费。参会招聘单位主要是省内各城市中小学以及地方教育局,一些来自省外的著名学校也将来汉揽才,招聘职位主要为中小学教师。

  近年来,师范生就业率一直相对较高。华中师范大学就业中心的钟文锐老师说,自2002年以来,该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他分析,今年就业形势虽然紧张,但对学校类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计划影响不大,但随着一些非师范类学生加入教师队伍,招聘学校逐渐提高门槛,岗位竞争相对以前更加激烈。

  湖北大学的中文师范生胡杨表示:“教师职业受人尊敬,待遇稳定,我们系上一届的学兄学姐找的工作都还不错,很多人都当了老师。我的职业理想是老师,希望自己能在月底的招聘会上找到一份好工作。”

  目前,展会仍有少数展位,有兴趣来汉揽才的单位可与湖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27-88665009,8866292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